【社團法人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誠徵「研究員」 | 環境資訊中心

【社團法人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誠徵「研究員」

地方環境議題很需要有人一同關注!為此,我們正在尋找可獨立作業、具備環境議題研究能力、可辦理相關發聲活動的夥伴,加入我們的行列,讓美麗的景色、豐富的生態得以永存。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

【職務名稱】
研究員

【徵才期間】
即日起到徵到合適人選結束

【工作內容】
.議題研究(50%):關注彰化地區時事與話題,地方田野調查、環境調查外,逛網路找資料、看書抓重點,具備對環境議題的敏感度。
.編輯及採寫(40%):將研究議題轉換成資訊,可產出相關新聞稿、辦理記者會講座活動論壇等、參加說明會公聽會論壇研討會等、讀者投書、視覺化資訊、等,總之想辦法讓議題被看見跟被討論。
.專案執行(10%):以各種角度思考可行方案,必要工作包含行政工作,如報告撰寫、帳務請款、進度控管、與內部及外部合作單位溝通聯繫、實體活動規劃與執行,並且協助支援其他專案之執行。

【需求與條件】
.不須對於所有環境議題都瞭若指掌,但對環境議題有興趣是必要的。
.有志於非營利組織工作。
.可獨立執行研究者。
.具文書處理與編輯能力。
.身體健康,無不良嗜好(吸毒、吸菸、酒癮),不怕曬、不怕風雨、刻苦耐勞者。
.具有汽、機車駕照,且可上路。
.具有開放思維,可接受並欣賞多元文化;環境議題不只關乎環境,更關於人,期待你願意理解、思辨不同立場背後的觀點

【加分條件】
.有生物、生態、環保背景。
.喜歡濕地、海岸生態。
.有政策研究經驗。
.社會運動經驗。
.有辦理實體活動經驗。
.善於溝通。
.會面對各方關係人,更有機會當串起合作的人。

【工作時間】
以週間工作為主,但需配合活動辦理於週六、日工作(再另行排休)。

【工作地點】
.主要在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辦公室(528彰化縣芳苑鄉斗苑路頂後段710號)
.其他在議題現場

【薪資待遇】
.投件時請提出期望待遇。可面議。
.勞工權益:依勞基法規定。有年終獎金。每年固定調薪。

【上班日期】
即時

【應徵方式】
.備妥詳細之履歷、自傳(兩者缺一恕不受理)。
.履歷請說明可開始上班時間、最高學歷、工作經歷(含工作期間、工作單位、職稱、職務內容)、期望待遇、電腦技能、語言專長、其他專長、與本工作相關之生活或社團工作經驗等。自傳限2,000字內。
.意者請備妥履歷,自傳,相關學經歷/證件等證明文件一併寄至本會電子信箱: 8986727@gmail.com ,我們將於書面文件合格後,盡快與您聯繫,若書面審查未通過,恕不另行通知。

【連絡人】
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 施小姐04-8986727
Email:8986727@gmail.com

【備註】
身為非營利組織工作者,得因應台灣社會與環境生態變遷,與時俱進,你需要當那個尋找答案的人。而團隊能給予你前進的支持,並和你一起嘗試新的可能。

我們會用心地進行人才徵試工作,也期望來應徵者先認識一下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有關我們的理念與現況請參考下列網站:
社團法人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 https://cepu49.webnode.tw/

招募單位: 
社團法人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