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毫升縮小到5公分 ohyo環保伸縮水壺 | 環境資訊中心
贊助

500毫升縮小到5公分 ohyo環保伸縮水壺

2018年08月24日
文、圖:七棵橡樹

為什麼人們想要購買瓶裝水?一個寶特瓶掩埋後至少需500年才能分解,甚至裂解的塑膠微粒流入大海影響海洋生物的生態鏈,難道人們不想為環境盡一份心力嗎?這個疑問讓英國環境科學家Guy Jeremiah研發了專利輕巧的ohyo環保伸縮水壺。

他觀察人們因為方便而購買瓶裝水,他思考著該如何減少買瓶裝水的行為。這款環保伸縮水壺,縮小後可壓縮至5公分,展開後容量相當於500ml,如同瓶裝水的重量與容量,方便人們隨時攜帶,且經過測試可重複使用至少10,000次,等同減少使用至少10,000個寶特瓶。

除了輕巧易收納的伸縮設計之外,採用食品級PP和LDPE材質,不含酚甲烷,並通過SGS專業認證,最高可耐熱90℃。

Ohyo伸縮水壺雖是塑料製造,但打破了「塑膠即是邪惡」的迷思,他們鼓勵以水壺代替寶特瓶,以減少廢棄塑料帶給地球的負擔以及污染,讓我們生活的環境能夠永續發展。

讓我們從此刻開始拒絕使用一次性塑膠,減少對海洋及海洋生物的傷害,養成良好習慣,隨身攜帶環保餐具及環保水壺,一起守護我們的地球。

即日起至2018/11/30,七棵橡樹的愛地球商品:Victoriaeggs英國蛋、MaisonBelle美生貝樂、Ohyo環保伸縮水壺,每項商品每售出一件即捐贈20元予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點我前往商品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