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誠徵環境公益案件律師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誠徵環境公益案件律師

在21世紀的今天,每天新聞播放環境汙染、廢棄物處理、難以再回收的一次性塑膠、礦業對山林的破壞...您是不是也很希望能夠為這塊土地進一份心力呢?

蠻野心足生態協會自許為以法律行動,進行倡議的永續性經濟團體,請您來加入我們,共同為我們的次世代以及養育吾人賴以生存的環境奮鬥。

主要職責: 

 法律研究、法律策略、法律行動、撰寫訴狀、參加公聽會、召開記者會及與當事人面談等等,及其他各式各樣的法律及研究事項處理。

應徵條件: 

 台灣律師資格,對於環境等社會公益議題具有興趣及熱情(野生動物保護、原住民議題尤佳);歡迎有執業經驗者。 薪資面議

福利制度: 依勞基法規定。

 工作地點:台北懷寧街106號6樓之一(近228公園,台大醫院捷運站。)

應徵方式: 請將下列應備文件寄至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的電子郵件信箱comment@wildatheart.org.tw,我們會再與您安排面談時間。 1.自傳 2.個人履歷 3.一篇三百字以內的短文,說明:(1)對本協會的認識為何 (2)應徵本協會的理由 (3)對於協助處理協會議題或案件之願景

招募單位: 
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刊登日期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