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星生態 - 擴大徵才 】誠徵「專案企劃執行」1名 | 環境資訊中心

【 七星生態 - 擴大徵才 】誠徵「專案企劃執行」1名

多年來,七星在各種形式的環境教育上,在官方、企業及各界的加持下,展現多元頻繁的活動能量,藉由活動讓人與人、人與生態相遇,讓自然更添美好。

我們希望藉由新血的加入,創造更多不同樣貌的企劃與活動,並期盼您擁有以下的特質:
 ★自律有實踐力  ★ 應變力佳  ★ 抗壓性強  ★細心且注重效率  ★時間管理佳

在此誠摯徵求新夥伴的加入,歡迎年輕人或二度就業人士投入環保教育推廣工作,同時祈請各界不吝推薦合適的人選,並請用力協助訊息轉發!

補充說明--本會長年持續合作對象主要為臺北市政府各單位、企業、其他環境保護相關之民間團體及原民部落(如新竹縣司馬庫斯部落、嘉義縣鄒族部落等)..等等。

===================================================

【資格】

1.生物、自然科學或其他相關大專院校系所畢業者為佳,具有「環境教育人員認證」者優先考慮;認真、細心、耐心並能與團隊溝通、協調合作,對投入環境教育推廣工作具興趣及熱忱者。

2.熟悉Word、Excel及Powerpoint等Office系統操作,具基礎美編與網頁編寫等能力;有汽機車駕照且可上路者尤佳。

3.歡迎初入社會或50歲以下二度就業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工作項目】

1.本會環境教育推廣與生態保育專案計畫之執行推動。本會歷年計畫執行內容請詳見本會網站(https://www.7stareco.org.tw/)。

2.本會志工之管理、訓練等相關事宜。

3.其他新企畫或臨時交辦事項。

【薪資與福利】

→薪資面議,有試用期

→享勞、健保、勞退提撥...等

→週休二日,因工作特性需支援假日活動

===================================================

***請MAIL履歷及自傳至mongrong71@gmail.com,另行通知面試***

招募單位: 
財團法人台北市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