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徵志工〉來去成龍過中秋,重修舊好藝術創作! (9/15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急徵志工〉來去成龍過中秋,重修舊好藝術創作! (9/15截止)


這座在2016年由成龍村長輩們徒手打造的藝術作品《連結》,幾經風雨後,步道面板多處變形、部分基柱有安全之虞,幾經討論,老人家信誓旦旦:「重修就好!」我們心裡想著:「重修舊好!」因為它是那麼的重要!是長輩給孩子們的禮物、村民邀約訪客的橋樑!

然而,老人家們可不再經得起那麼多戶外工作。我們急需青壯志工!需要體力佳、有耐性、最好能略懂木工、對各種粗活兒、細活兒甘之如飴的朋友一起加入!當然~ 也邀請你一起來成龍村過個不一樣的中秋節!趁機和大自然及自己重修舊好!

時間2018年9月21日(抵達)~9月29日(離開)
需求人手8 位 , 供食宿。(報名至9/15止)
任務與村民志工協力,認真協助《連結》的修復工作。
注意事項請務必有腳踏實地、揮汗勞動的決心,外加暫別手機網路的勇氣!保持彈性、心胸開闊,用生命裡的一周時光,好好來體驗台灣西南小漁村的生活。

#活動詳情及報名請至《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計畫》部落格:https://wp.me/pJI1P-1M5

招募單位: 
觀樹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