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安全食品容器新材質-提升台灣外食與團膳安全的優良方案 | 環境資訊中心

【研討會】安全食品容器新材質-提升台灣外食與團膳安全的優良方案

2018年11月06日

隨著環境的變遷與繁重的生活步調,多數人選擇外食來節省烹調的時間,然而,外食的潛在食安風險,所造成的身體負擔,也是我們所不容忽視的。

本研討會將從多個面向,探討食品容器之安全性,由集泉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帶來提升食品容器安全的優良方案,介紹其Tritan餐具開發成果。

邀請您於12月13日(四)上午9時,蒞臨【安全食品容器新材質-提升台灣外食與團膳安全的優良方案】研討會,藉由高雄醫學大學吳明蒼教授的研究分享、集泉塑膠公司與塑膠中心的分享,一同探討安全食品容器之發展趨勢。

研討會日期/地點
107年12月13日(四) 09:00~13:00
塑膠中心高分子醫材大樓4樓(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三十九路59號)

研討會費用
免費,提供Buffet午餐
報名方式
● 線上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vbdVw
● 填妥【報名表】傳真或E-mail回傳(報名表下載)
     傳真:04-23508013【請於傳真後10分鐘來電04-23595900 #336 洪小姐確認】
     E-mail:sarahhung@pidc.org.tw
● 服務窗口
     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 品質環境安全部-永續行銷組
     電話:(04) 2359-5900 分機 336 洪小姐

演討會議程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審核、人數、場地、講師更換及活動內容調整之權利。
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書
安全食品容器新材質-提升台灣外食與團膳安全的優良方案(下稱「本研討會」)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包含個人姓名、公司名稱、職稱、地址、電話及電子郵件地址等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個人的相關資訊),其蒐集目的將使用於活動(說明會、研討會、發表會、課程…等)業務之執行,包括辦理學員報名、繳費、證書製作、滿意度調查分析、活動訊息通知(電子報/EDM 廣宣)…等相關作業,以及辦理本計畫主辦單位(集泉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與執行單位(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下稱「本中心」)內部稽核業務行為之目的範圍內,該資料會在前開蒐集目的存續期間、依法令規定要求之期間內及本中心所在之地區被處理或利用。本研討會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保障您的個人資料,皆以尊重個人權益為基礎,依誠實信用原則為之,並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本計畫服務訊息、教育訓練最新課程資訊使用。如有請求查詢、閱覽、複製本、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刪除之需要,請來信寄至:QES@pidc.org.tw,或於非假日週一至週五早上 8:30 至 晚上 5:30 來電 (04)23595900#336 洪小姐 告知,謝謝!

活動日期: 
2018-12-13(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