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轉型,草根先行」-國際論壇 | 環境資訊中心

「能源轉型,草根先行」-國際論壇

2019年01月08日

一起成為 Greater We

歐洲自上世紀即展開能源轉型,充分運用在地資源,也堅持社區草根精神與視野。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Willem-Alexander Claus George Ferdinand在2017年聖誕節賀詞中說:我們需要的是 Greater We ;社區精神是人類文明基石,我們要持續深化社區精神,共同面對各種艱難挑戰。台灣不同族群折射出多元文化之豐盛,面對問題及挑戰時,從不同的世界觀及文化底蘊中累積解決生存問題的智慧也各異其趣。透過和不同民族的經驗交流、分享、學習,我們相信將會帶給彼此不同的視野和對未來的想像。

2019年1月12日 「台灣智慧綠能產業聯盟」 將於台北市迪化街區,舉辦2019年台灣智慧綠能產業聯盟年會暨「能源轉型,草根先行」國際論壇,盼望邀請國內、外各領域的朋友,面對面交流,一起分享彼此不同的宇宙觀、文化思維以及解決生存問題的智慧,從社區的角度開展綠能「草根先行」的基礎。

活動日期: 
2019-01-12(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