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食物森林工作派對】 從樹苗到大樹的養護秘笈 | 環境資訊中心

【竹北食物森林工作派對】 從樹苗到大樹的養護秘笈

2019年03月18日

植樹節剛過,開始擔心剛種下的樹苗長不好嗎?

今年第一場食物森林工作派對,3/27(三)特別邀請土壤改良達人&友善土地耕種者「邵清淵」,來傳授他獨門的樹木養護絕學。

從認識樹木根系、土壤改良、無毒肥料使用、水刀操作等方式,來照顧樹木健康。現場會帶領民眾實際操作唷!

※ 火速報名去>>點入報名



 

全部場次

竹北食物森林第一期社區營造計畫已近完成,第二期計畫將在4月底開始。

不管你是之前已來過幫忙的夥伴,或第一次聽到食物森林的朋友,誠摯邀請大家每個月抽空2小時的時間,一起來接觸自然、 改造和認識在地社區的人、事、物。



※ 時間:每場次皆為 15:00-17:00
※ 地點:竹北食物森林 (新竹縣竹北市東興路一段與嘉祥五路交叉口,高鐵新竹站步行5分鐘)
※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WMC9kut9kzYVtqmg1  (約為各場活動前兩周開放報名,詳情敬請留意梧桐基金會官網&食物森林Facebook。)

※ 計畫贊助: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 合作夥伴:新竹縣體育會

活動日期: 
2019-05-15(週三)
2019-06-05(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