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徵環境組兼職專員1至2位 | 環境資訊中心

【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徵環境組兼職專員1至2位

全促會推動流域學校,在尋找對河川、流域、水利與水保等水環境治理課題有興趣的夥伴。特別歡迎具有地理學、環境教育、社會學、人類學等環境科學或社會科學背景,並曾參與社大工作、非營利組織丶環境守護運動等相關資歴者。

【具備特質】
(1) 關心環境議題
(2) 善於歸納、彙整、與分析各類型資料

【工作項目】
(1) 協助推動流域學校與河川相關專案執行
(2) 水環境治理策略彙整與分析
(3) 其他臨時交辦項目

【工作地點】

地點:全促會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

【薪資】

薪資依照科技部計畫兼任助理薪資標準,勞動條件遵照勞基法。若兼職時期表現佳,未來將優先聘僱為正式專員。

我們期待對於水環境治理議題有興趣的夥伴們加入我們,一同實現公私協力河川治理模式的理想。專業可以慢慢養成,而開放性大丶自主性高,對提升行動力丶思考力丶組織力有自我期待的人是我們的首選。

歡迎有意者,請將履歷寄至napcuriver@napcu.org.tw,標題請以「應徵環境組兼職專員—應徵者姓名」。 歡迎寄信洽詢相關事宜,聯絡人:環境組潘小姐。

招募單位: 
社團法人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2019.04.10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