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訂閱全台最大公益議題媒體NPOst,支持優質報導! | 環境資訊中心

推薦訂閱全台最大公益議題媒體NPOst,支持優質報導!

2019年04月11日

非營利媒體生存不易,2013 年來,NPOst 執意探問那些你在外面看不到,卻攸關臺灣社會福利存亡的重大事件。

從社會福利民營化中的 113 家暴保護專線流標、長期照顧中養護機構的真實現場、百年強風尼伯特重創臺東的災後重建、兒少安置機構中的暴力體罰與服務困境,到一言難盡的社會工作、公益服務「者」的勞動視角……

近期,我們還以報導擋下身心障礙街賣團體新巨輪的迫遷,並由此延伸討論障礙者自立生活的可能與未來。

我們也從不放過那些可能並不熱門,但必須長期緊盯的主題。從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NPO/NGO (非營利/非政府組織)的經營管理與創新行銷、公益團體的財務運用與責信,到捐款人的角色、網絡社群經營與新科技應用,以及 NGOs 的國際合作發展與重要的國際報告整理。

如果創造一個正向循環的公益環境是你我共同的期許,請支持 NPOst 成為所有利害關係人的協調劑: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安心說話,讓真相不再隱蔽,讓知識變得好懂,讓思維在這裡碰撞,讓創新由此萌芽。

支持我們,你支持的是:

孜孜研究的專業作者與鍥而不捨的記者、追求公評而非公審的報導、呼應需求但不服膺情緒的媒體、讓所有相對弱勢者都能為自己發聲的管道、推動創新與促進夥伴關係的平臺,以及,一個兼容多元價值的社會。

● 認識NPOst官網粉專
● 捐款支持NPOst:https://npost.tw/support

活動日期: 
2019-04-20(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