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核遊行志工召募中,一起來告別核電,迎向風光明媚的未來吧! | 環境資訊中心

廢核遊行志工召募中,一起來告別核電,迎向風光明媚的未來吧!

2019年04月16日

告別舊能源,迎接新世代,你有聽見小島在大喊用綠愛我嗎?能源轉型銜結的綠能不僅無限供電,還帶來新的產業思維,一起成為反核志工,打造新能源未來吧!

【北部場】

★4/27反核大遊行│告別核電 風光明媚
▌時間:13:00集合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靠捷運台大醫院站)
▌展覽/舞台表演/市集:13:00-17:30
▌百人志工招募中: https://goo.gl/gZXxFT
▌主辦單位:全國廢核行動平台

▪ 義賣組:10人
如果你活潑外向,不怕陌生人,對反核義賣品充滿興趣,算錢很快而且活潑熱情很會叫賣,快來義賣組吧!

▪ 服務台:10人
如果你是主動、熱心、喜歡與人溝通,願意耐心回答問題、解決民眾各種疑難雜症,快來服務台幫忙吧!同時也徵求兩位有醫療處理能力的醫護人員支援服務台的醫療小組。

▪ 環境宣導清潔組:15 人
如果你對垃圾分類的宣導很有熱忱,請加入環境宣導清潔組,告訴民眾該如何分類手邊的垃圾。

▪ 糾察交管組:30 人
如果你有正義感、願意協助維持凱道集會秩序,避免盜版商攤位入會場,以及維護遊行行進中人車安全,快來加入糾察交管組!

▪ 機動組:20 人
如果你渾身是勁,什麼組別都可以幫忙,哪裡缺人就往哪裡去,歡迎你加入機動組喔!

▪ 展版解說組:10 人
如果你是主動、熱心、喜歡與人溝通,希望分享給更多人關於節能、再生能源等能源小知識,歡迎加入展版解說組喔!

【南部場】

★4/27廢核遊行│核電10%掰!再生能源來!

▌時間:14:00集合
▌地點:凹仔底站1號出口集合、遊行

▌志工召募:https://reurl.cc/yDL4M

▌團體報名:https://reurl.cc/myj4l
​​​​​​​▌擺攤申請:https://reurl.cc/NlmGp
​​​​​​​▌主辦單位:南台灣廢核行動聯盟
​​​​​​​

活動日期: 
2019-04-27(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