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茄萣舢筏協會】徵計畫執行專員-活動設計行銷與生態解說 | 環境資訊中心

【高雄市茄萣舢筏協會】徵計畫執行專員-活動設計行銷與生態解說

如果你喜歡挖掘地方小事、探索巷弄奇聞、發揚草根精神,歡迎加入。我們協會在高雄與台南之間的二仁溪畔,推廣關愛水環境的生態體驗活動。讓人看見茄萣白砂崙,不要再有第二條溪同過去的二仁溪一樣招受嚴重汙染是協會推廣體驗活動的目的。

招募單位:高雄市茄萣舢筏協會
單位地址:高雄市茄萣區福德路88號
聘用人數:1名。全職。
工作內容:研發DIY體驗活動、設計社區生態人文體驗活動、行銷地方特色。
工作時間:2019年5月~12月(表現優異者,明年度可由協會聘僱)
工作地點:二仁溪河畔、高雄市茄萣舢筏協會(高雄市茄萣區福德路88號)
工作時間:9:00-18:00。輪班制,每月最多176工時。

應徵資格:
1.目前為失業狀態,未於其他事業單位參加勞工保險(農會/漁會加保者除外)。
2.國中學歷以上。
3.具產品銷售經驗佳。
4.具學習導覽解說意願者優先。
5.具基本電腦功能使用能力。
待遇:150元/時,月薪最高26,400元。
聯絡方式:電話07-6903072
聯絡人:毛小姐。
應徵方式:請寄履歷至協會信箱samfar543@gmail.com,履歷通過後將有專員通知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