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課程】♥仿真背掛式蝶翅製作♥ | 環境資訊中心

【專題課程】♥仿真背掛式蝶翅製作♥

台灣蝴蝶保育學會【專題課程】

♥仿真背掛式蝶翅製作♥

  多彩多姿的彩蝶,啟動我們多少真、善、美的思緒:如果,我擁有一對夢寐以求的蝶翼………

會有一群同好,想找個時段,共同營造一個學習共進的機會!

「我們動手做蝶翼」

很快!你會看到你的蝶翼,帶給多少人歡笑!觸動多少起飛的心!那鵬程萬里是由你啟動!一筆一畫一針一線踏踏實實的刻劃上去,讓我們塑造一個精神指標,帶出更多好久不見的笑容!

新手、好手、高手、巧手,大家一起來編織我們的夢,來展現彩蝶的魅力,天真、活潑!並沒有因歲月而忘了我們!內心那快樂的身影頑皮的砰了你一下,要你動手「現一下」,什麼叫承先啟後,什麼叫續往開來,學習、體驗、 讓我們成長,相互觀摩、自我肯定、…….好伙伴,我們是一掛的,這是一個實現的好機會!  

【授課內容】

日期 星期 單元名稱 性質 內容簡介
07/20 設計定稿、骨架輪廓 室內 預訂尺寸建構粗胚基礎
07/21 縫貼、上色 室內 抓出姿態顯現特色釘定角度
07/27 調整、定裝 室內 各肢體到位補妝就要豋場
07/28 彩繪、網印 室內 色彩花紋巧妙應用
★ 講師:郭祺財 ★ 講師簡歷:台灣蝴蝶保育學會寬尾鳳蝶班第一期解說員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蝴蝶保育學會

【上課時間】週六、日早上09:00~12:00。

【上課地點】 蝶會會館(103臺北市大同區萬全街103巷19號)。

【招收對象】限滿10人開班,達25人額滿截止。

【費  用】非會員2,100元;會員2,000元。(含材料費) (請事先預約登記,本課程恕不受理單堂選修!)

【報名時間】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請先來電預約名額再繳交報名表! E-mail:butterfly@butterfly.org.tw 傳真(FAX:(02)2553-2112) ※ 傳真報名者請來電確認! 網路報名https://goo.gl/jRkEC6

【繳費方式】※請確認登記上名額後再行繳費!   

郵政劃撥:     

帳號:19763923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蝴蝶保育學會   

轉帳匯款:     

台北保安郵局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蝴蝶保育學會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01617-0371337     

親自至學會繳費。

※已報名者保留三天資格,敬請按時完成繳費手續,逾期未繳者由候補人員依序遞補!

【洽詢專線】02)2553-2322*13

【其他說明】

● 本費用內含講師費、場地器材費、行政雜支。

● 本研習於活動前一週寄發通知單,若未收到者敬請主動與蝶會聯繫以維護個人權益。

● 退費標準:開課前兩週前,學會扣除行政費用退還75%餘額;開課前兩週內恕不退費,但可轉讓名額,並請於上課前主動告知。

● 報名後若遇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豪雨特報,課程將順延,日期另行通知。

● 台灣蝴蝶保育學會精心規劃之研習課程,除了聘請該領域之專精名師授課,知性、感性與深度兼具外,更重要的意涵是活動盈餘全數轉為推動蝴蝶生態保育工作基金,您的支持蝶會深深感謝。

課程簡章 網路報名 報名表
活動日期: 
2019-06-11(週二) to 2019-07-28(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