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找你——旗美社大徵專職人員 | 環境資訊中心

就是在找你——旗美社大徵專職人員

《徵募職缺》專職人員

《工作內容》
社大的工作重點圍繞著人的培力與陪伴:除了同事外,你還有與講師、學員、社區夥伴等,等你來認識與相伴。

其他還有:
課程的規劃與經營
社區的認識與互動
活動的籌劃與辦理
基本校務行政工作

《希望你能擁有》
●不排斥與人互動及相處,從15歲到85歲都是互動對象
●願意聆聽他人,與他人經驗交流
●勇於面對挑戰,認為解決問題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關心農村、教育、環境、社會發展等議題。
●處在沒有各式大型連鎖商店,晚上10點後街道熄燈靜默的地區,也能泰然自若、怡然自得。
●有NGO或NPO工作經驗,或是在地青年,都非常歡迎你前來聊聊。

※具有強烈從事本工作決心和執行力者,即使沒有完全符合上述工作條件,也歡迎主動爭取機會,我們將視個人特質和特殊性予以評估。※

《工作相關》
【上班時間】
學期中:週二至週五1400-2130、週六0900-1200
寒暑假:週一至週五0900-1800
【上班地點】
除了辦公室在旗美高中外,高雄旗美九鄉鎮區(旗山、美濃、杉林、內門、六龜、甲仙、茂林、桃源、那瑪夏)也是主要工作區域。
【薪  資】26000 起。
【休  假】依勞基法相關規定辦理
【其他福利】工作人員定期/不定期進修、旅遊機會;勞健保、年終獎金都少不了;並且能獲得各方食物滋養。

《應徵方式》
請將相關資料寄到< rogerxie21@gmail.com > 謝先生收。
信件主旨開頭請加上『應徵旗美社大專員-"你的名字"』,並附上以下資訊(缺一不可):
(1) 您的簡歷。
(2) 請說說「就你所知,旗美社大在做些什麼?」及「你對未來在社大工作的想像與期待」。

※如果有可以順道附上的加分條件,例如略懂一點美編,且有作品可以讓我們參考,或是講笑話很好笑,或其他任何的特別專長或能力,請不用客氣讓我們知道。

》歡迎大家協助轉發,讓我們找到他/她!!!!《

招募單位: 
高雄市旗美社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