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循環經濟展】免費參觀 預約登記中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國際循環經濟展】免費參觀 預約登記中

全台唯一台灣國際循環經濟展,免費參觀預約登記中 https://reurl.cc/9lxga 

帶你搶先看指標性綠色科技產品,洞察未來產業趨勢及市場商機。還有快速通關逛展、神秘小禮品等著你~你可千萬不能錯過喔!

展出時間 │ 2019 年 9 月 26 日 - 9 月 28 日 
展覽地點 │ 台北世貿1館1樓(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展覽簡介】https://reurl.cc/k6k4K

在自然界(地球大自然系統)沒有掩埋場,物質能不斷循環再生。在自然界裡,沒有「廢棄物」存在。看看另一方面,人類採用「線性」模式,取用資源、生產製造、丟棄,消耗有限的資源,也製造大量毒廢棄物。

地球上的資源有限,我們都很清楚這樣是無法長久運作下去的。那人類該怎麼辦呢?如果自然界的模式是可以不斷循環的,人類是不是也可以轉型成「循環經濟」模式呢?

在全球資源消耗及生態破壞的醒思下,循環經濟被視為各國政府、產業及企業的趨勢潮流,更是產業創新轉型的重要驅動力。

《台灣國際循環經濟展》全台唯一永續綠色科技專業交易展,完整呈現循環經濟從生產、製造到回收都「零廢棄」的環保供應鏈! 帶你搶先看指標性綠色科技產品,並且帶你洞察未來產業趨勢及市場商機。你可千萬不能錯過囉!讓我們運用創意與創新,一起重新思考重新設計未來,一同實踐循環經濟!

活動日期: 
2019-09-26(週四) to 2019-09-28(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