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收!照出綠生活 | 環境資訊中心

愛回收!照出綠生活

「愛回收.照出綠生活」邀請全台民眾一同為免洗餐具與飲料杯找回回家的路!

參加者資格:全台地區民眾。
參加者名額:不限,每人一主題一張照片為限。
參賽主題:
1.如何將免洗餐具、飲料杯回收再利用之創意發想照。
2.提供個人免洗餐具、飲料杯回收方式之照片。
3.使用攜帶的環保餐具,拍攝使用時之照片(秀出你的寶貝餐具、杯、袋等)。
以上任一選項上傳都可參加按讚票選

投稿專區:活動粉絲頁【時尚綠生活】
照片規格畫素:1200萬畫素以上,JPG檔案格式。

投稿規則:
▲活動期間內,每位參賽者限投稿三則(每一個參賽主題限一則),內容須含有指定主題之照片一張,以及回收概念短文簡述,詮釋表現意象。
▲完成投稿後,歡迎參賽者轉貼PO文為自己的作品拉票。但是,嚴禁使用機器人系統灌票。若主辦單位發現有灌票現象,有權取消參賽者資格。
▲參賽照片必須為自己拍攝,勿使用他人照片,若發現盜用照片之不實,並自行承擔法律結果。
▲得獎方式不限主題,由最高讚數的前五位參賽者奪得獎項,重複者取下位參賽者。

得獎項目:
第一名:無縫不鏽鋼冰霸激凍杯900ml附316不鏽鋼粗吸管
第二名:環保時尚超輕薄防水紙手錶 
第三名:Fasola食品級FDA鉑金矽膠多功能摺疊碗1000ml
佳作:環保吸管斜口吸管玻璃吸管環保食器 (兩名)

*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將保留並隨時變更、修正、結果之權利

活動日期: 
2019-07-26(週五) to 2019-08-25(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