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循環經濟邁向永續發展論壇》-2019/10/31(四) | 環境資訊中心

《推動循環經濟邁向永續發展論壇》-2019/10/31(四)

循環經濟已是未來的重要經濟模式
以歐盟為例,預估可創造63兆新台幣的整體效益、創造58萬個就業機會,這波浪潮勢必改變企業既有的經營思維,加上聯合國積極推動的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引領未來的國際永續供應鏈的發展,目前全球前250大企業已經有92%的企業揭露企業永續作為,並帶動供應鏈。推動循環經濟邁向永續供應鏈的新契機,是台灣企業的挑戰與商機。

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蘇格拉底廳
時間:2019/10/31(四) 09:00-15:00
對象:關注循環經濟/SDG永續發展議題/CSR推動人員

立即報名 
 

本次論壇,將由商研院發表「台灣中小企業SDGs研析調查」的研究成果,解析台灣中小企業面對SDGs的因應之道。除邀請甫獲得2019年「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綠色領導類」的祥圃實業分享得獎歷程,提供有意願挑戰該獎項的企業仿效,並邀請多家推動循環經濟邁向永續供應鏈的成功企業,現場分享成功之道。

本論壇也提供企業推動循環經濟邁向永續供應鏈的諮詢服務,鏈結跨產業合作的商機媒合。

立即報名
服務請洽 洪小姐
E-mail:sarahhung@pidc.org.tw
TEL:04-23595900#336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協辦單位:(財)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

活動日期: 
2019-10-31(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