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NPOst 年會,與你撐起一個地球的好事! | 環境資訊中心

2019 NPOst 年會,與你撐起一個地球的好事!

2019年09月27日

阿基米德說,給他一個站立的地方、一個支撐點、和一根夠長的槓桿,
他就能撐起一整個地球。

而 NPOst 說,站在臺灣,從公益出發,
數位科技的應用就是那根槓桿,讓我們撐起一個地球的好事!

為了有效擴大影響力、促進公益行動,數位應用思維的創新與實踐,是推動更多美好可能之必須。擴大參與,使改變更可能發生;而科技,讓各種可能的參與得以發生。如何將科技思維導入公益,發揮槓桿作用?

10/18,讓我們發起一場公益的數位動員,撐起一個地球的好事! 

「科技,讓各種可能的參與得以發生。」

據全球知名非營利媒體 Devex 報導,NGO 的數位演化路徑,隨著促進發展的資訊與通信科技興起,已逐漸從穀倉式(siloed)的層級結構轉向第二種模式:和更多夥伴合作、導入科技並以資料為導向。而最終,公益組織將走向第三種模式,網絡化與開放資料。

如果你知道,
2015-2017 全球開放資料指標評比(Global Open Data Index),臺灣蟬聯全球第一。

如果你是「數位原住民」,
數位即是生活的一部份,你知道從應用到參與,
從參與到動員,數位造成的改變無時無刻不在發生。

如果你是「數位移民」,
不斷努力嘗試學習數位思維與應用,知道這是與時代溝通不可或缺的技能。

那麼你一定知道,
為了有效擴大影響力、促進公益行動,數位應用思維的創新與實踐,是推動更多美好可能之必須。

而隨著網絡化程度越來越高,受助者與捐助者參與對話的空間前所未有地擴大,
公益,因此可以越來越不只是一份 KPI。

擴大參與,使改變更可能發生;而科技,讓各種可能的參與得以發生。

如何將科技思維導入公益,發揮槓桿作用?
結束 DIY(Do-It-Yourself)時代,

10/18,讓我們發起一場公益的數位動員,撐起一個地球的好事!

 
  • 時間:2019 年 10 月 18 日 09:30-17:30(09:00 開放入場)
  • 地點:新光人壽新板金融大樓(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 141 號 17 樓)
  • 報名方式:官網報名 /10 月 18 日截止
  • 聯絡人:02-23620699 #617,NPOst公益交流站,潘專員

2019 NPOst 年會議程

 
活動日期: 
2019-10-18(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