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思塾—公益走讀】鹿寮坑工作趣 | 環境資訊中心

【未來思塾—公益走讀】鹿寮坑工作趣

「Fun大視野 想向未來」是由慈濟基金會所推動的青年創新推動計畫,由Impact Hub Taipei協助執行。希望將更多對社會公益有興趣的夥伴聚集在一起,以實際體驗、議題討論,及各種技能與實務培力方式,邀約青年一同投入做公益,創造不凡的影響力。

點擊下方連結報名本次活動

https://www.accupass.com/go/2019FunHsinchu

本次「未來思塾-公益走讀」,我們邀請到「環境資訊協會」,將帶領大家實地前往新竹鹿寮坑,一親當地自然生態,感受工作假期的魅力。活動行程如下表所示。

時間

活動內容

07:00-07:30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

07:30-09:30

車程至鹿寮坑

09:30-09:50

認識在地、夥伴相見歡

09:50-12:00

志工行動,移除外來種

12:00-13:00

午餐

13:00-14:00

iNaturalist介紹

14:00-15:30

步道導覽與公民科學參與

15:30-16:00

賦歸

16:00-18:00

返程至台北車站東三門

【活動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年齡限制為:18-40歲。
  2. 請準時在活動當日上午7點整於台北車站東三門側集合!將有遊覽車接送,逾時不候。
  3. 非北北基地區的夥伴,可直接於9點30分於新竹縣芎林鄉五和街241號(石爺石娘)集合。
  4. 為減少一次性用品之使用,請您攜帶個人用餐容器與餐具,以及個人雨具及藥品。
  5. 本活動所收取之保證金,將於活動當日結束前全額歸還。
  6. 請確實填寫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為所有參與者投保旅遊平安險。
  7. 如未準時至集合點報到,或於行程中途脫隊的夥伴,我們將不予退還保證金。
  8. 主辦單位保留一切活動變更及修改權力。

【關於環境資訊協會

希望促進人與自然的和諧關係,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帶著這樣的使命於2000 年成立。這些年來致力於環境資訊的公開與普及、棲地的守護及環境教育的推廣等等,期望人們在對環境真正的關懷及了解之下,能一同採取行動,讓台灣這塊土地能永遠美麗又充滿生機。   

【追蹤Fun大視野 想向未來】

訂閱電子報 │ https://mailchi.mp/7959bc8282ba/fun

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com/hivisionfuture/

Youtube │ https://goo.gl/Pi1fwM

【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慈濟基金會

協辦單位:Impact Hub Taipei 社會影響力製造所、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活動日期: 
2019-10-27(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