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中心部─環境教育助理教師1位(台南) | 環境資訊中心

自然中心部─環境教育助理教師1位(台南)

​​「教育不是注滿一桶水,而是點燃一把火。」-葉慈

您擁有對教育的熱情嗎?您認為替環境與自然發聲是自己的使命嗎?友種團隊相信,環境教育是解決環境問題的最佳解答之一,因此我們希望有更多夥伴投入環境教育的行列,一起點燃人們對自然的關懷,實現自然與人類共好的世界。  

【招募職缺】自然中心部─環境教育助理教師 1位(台南)
【工作地點】台南市
【到職時間】2020年1月2日(四)
【工作內容】

  1. 環境教育課程執行與活動帶領。
  2. 專案執行報告書彙整與編撰。
  3. 環境教育專案相關業務執行。
  4. 本團隊跨部門專案支援與協助。

【應徵條件】

1. 喜愛教學、愛好自然、樂於學習新事物、喜歡與他人互動分享,並關心人與環境相關議題者,保護環境不是說說而是身體力行。

2. 有責任感、具抗壓性、願意溝通、能自我檢討與改進,能團隊合作,創造團隊最高效能。

3. 喜愛戶外活動,由於台南夏熱冬寒,需不怕風吹日曬雨淋與曬黑,能常態性到戶外執行教學活動,同時具備良好口語表達能力能夠上台教學,熱愛與孩子相處。

4. 大學畢業,環境教育相關科系畢業或具環境教育業務推動相關工作經驗2年以上,熟悉電腦及文書作業,寫報告、做教具、分析問卷都會需要你的文書技能。

5. 需具備汽車駕照並能實際上路,且能確保乘客與路人的安全。

6. 需配合活動於周末或夜間上班,如周末課程、過夜營隊、外地出差與培訓等。 

【其他】

1. 履歷應包含自我介紹、出生年月日、學歷、工作經歷、個人照片或FB,以及聯絡方式。

2. 履歷中應附下列資料,並請簡單回答以下問題:
(1)提供環境教育相關經歷與工作經驗證明等文件。
(2)你認為的環境教育是什麼?為何想成為第一線的環境教育人員?
(3)以你的經驗與專業,有你的加入後對於友種團隊推動環境教育工作上有何助益?

3. 建議事先了解本團隊的核心理念與服務內容,我們期待不只是招募一位員工,更是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薪資福利】

1. 依「科技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專任助理人員工作酬金參考表」,學士第3年等級編列,薪資為33,070元/月,保障年終獎金。

2. 我們看重個人的學習與成長,提供專業成長訓練、員工旅遊、進修學習獎金等。

【徵聘流程】

1. 應徵資料:請於2019年11月22日15:00前(含),將您個人CV、畢業證書、工作成果、作品集或教案等相關證明文件,寄至友種信箱service@friendlyseed.com.tw

2. 請於信件主旨註明「應徵環教助理教師(台南)—姓名」,確認收件後我們會回覆訊息,若您沒收到回覆,請來電確認(0978-919132 徐先生)。

3. 面試通知:合適者我們會主動通知面試,預定於2019年12月9日(一)當日於台南面談,詳細時間與地點會於面試通知時一併提供。

4. 教學試教:由本公司現場提供活動教案,需於面試時進行活動試教。

招募單位: 
環境友善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