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環境教育課程設計增能工作坊 | 環境資訊中心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環境教育課程設計增能工作坊

 

活動說明:
教學充滿了挑戰與困難。相信老師們都體會過,為了提升學習品質而徹夜煩惱。教學不單單只是講課,還要考量學生需求、要思考知識如何呈現、研擬學習狀況的分析與評估等等,是門大學問。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自成立以來一直積極發展多元的環境教育課程,並在實踐與操作上累積豐富經驗。我們發現,在十二年國教實行後,不單是環境教育者會接觸到環境教育課程設計,國中小學教師們也需要明白課程設計的概論與方法。

#增能工作坊 
為此,我們開設了這門結合了課程設計概論、教學方法及課程評估與分析的增能工作坊,希望能提供我們的經驗,讓第一線的教育工作者們不再孤軍奮鬥!我們將以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課程方案為例,跟與會者分享課程設計的理論及實務經驗,與會者將能從工作坊中學習到:

  • 環境教育課程設計概論與教學方法
  • 展演及討論環境教育課程方案
  • 環境教育課程方案分析與評估方法

時間:108 / 11 / 22(五)9:00 - 17:00
地點: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地址: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佳志35號)
報名方式:http://bit.ly/36jePoy / 11月20日截止
主辦單位: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活動網站:http://bit.ly/2NY46b4

活動日期: 
2019-11-11(週一) to 2019-11-22(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