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台南 - 巴克禮公園戶外解說推廣活動 | 環境資訊中心

荒野台南 - 巴克禮公園戶外解說推廣活動

位於台南東區的巴克禮公園在其生態調查報告中,昆蟲類則有62358種,兩棲類35種發現公園內有2739種鳥類,植物類則有3263種,猶如都市中的一顆生態綠寶石。

涼涼的風徐徐吹來,歲末秋天的風采悄悄的妝點起巴克禮公園,歡迎您一起用感官來體驗大自然的美好,一起加入我們秋遊的行列,期許新的希望來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台南分會

【活動日期】20191222日(日)

【活動時間】上午9:20~11:30

【活動地點】巴克禮紀念公園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正門口對面

【活動費用】100元 大人小孩均一價。(含100萬保險)歡迎加入荒野成為會員,贊助荒野推動環境教育

【報名日期】即日起自12/15前受理報名,額滿(30人)為止。(歡迎親子報名參加)

【活動內容】一、以五感體驗引導與自然連結。二、公園與植物任務單闖關。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https://pse.is/LXDHE (請致電查詢是否報名成功。報名成功後,活動舉行前五天將以e-mail發出行前通知,敬請留意。)

【活動流程】
09:20~09:30 集合
09:30~10:00 五感體驗

10:00~11:00 任務單闖關
11:00~11:30 活動回饋與分享 

【攜帶物品】防護用品遮陽帽、雨具及個人必備藥品、觀察工具放大鏡、照相機、望遠鏡、筆與筆記本、著長袖長褲防止蚊蟲叮咬、穿平底鞋或運動鞋。

【退費標準】

1、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活動費用100以下將全額退費。

2、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活動日期: 
2019-12-22(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