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誠徵專員 | 環境資訊中心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誠徵專員

即將屆滿30歲的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目前需要一位全職工作夥伴:

職稱:專員

執掌:

1.本會專案活動企畫、執行與結案。
2.本會環境教育宣講相關連絡事宜。
3其他辦公室行政庶務分工。

我們的工作團隊成員均各有擅長及職掌,但也經常彼此合作相互支援,我們歡迎具備聆聽、溝通、討論、分享、彼此尊重、樂於teamwork合作特質的夥伴加入,這也是一向強調團隊合作的主婦聯盟非常看重的。因為我們並非龐大的組織,每個夥伴也都需要協助一些簡單的辦公室的行政事務,如:回應打電話來或前往分會洽公的民眾、出借器材....等等。

對於每一位工作夥伴,我們都給予議題學習與相關能力培力的空間,即便對我們的倡議議題(食農教育、能源轉型、反空污、減塑減廢)不全然熟悉,但若具備高度的學習興趣,像海綿一般,具備良好的吸收能力,一樣非常歡迎。

◎上班起始時間:2020年1月起
◎工作時間:週一到週五,週休二日,偶爾需支援假日活動
◎薪資:依據學經歷與職務點數起薪,面議,服務滿3個月後依評核調薪
  專員(全職)起薪約26,000元至29,000元不等
◎職工福利: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加班給付補休假。

應徵方法

1. 請準備履歷、自傳、「你所認識的主婦聯盟-臺中分會」文章 1 篇(800 字),寄至電子信箱 huaf@huf.org.tw,標題註明「應徵專員」。

2. 履歷請包含、「最高學歷」、「工作經歷」(含工作期間、工作單位、職稱、職務內容)、「電腦技能與近一年相關圖文作品」、「其他各類專長」、「非營利組織經驗」、「發表文章或作品」等,我們將於審閱書面文件後,另行通知面試。

歡迎有志一同守護環境的朋友投遞履歷,我們收到履歷會儘快安排面試!

招募單位: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