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山裡-人的關係更緊密 | 環境資訊中心

走進山裡-人的關係更緊密

「為什麼要去爬山? 因為山在那裡。」

-George Herbert Leigh Mallory(英國登山家馬諾里)

 

山,彷彿有某種魔力
總吸引四處各地的人前往
享受花草樹木的各式姿態
相較於城市生活的忙亂、喧囂
山野總給人的是一種清新、原始和寧靜的自我空間。

大自然是我們最好的啟蒙者
和大自然走在一起的時候
得到的遠比你在尋找的還豐富!

--------------------------------

登山,近幾年可說是全民運動!

走出戶外認識臺灣的美麗風景,登頂體會到山的浩瀚、人的渺小,然而許多人可能常忽略登山的風險,把自己陷入困境當中…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1月份「公民科學家」主題活動將帶領您認識登山的小知識,從登山裝備至專業技巧與觀念,每個環節皆緊緊相扣著,使大家盡情享受山林所帶來之美好時,亦能安全地完成每趟登山之旅程。

活動邀請在登山界小有名氣的登山部落客 #TaiTai LIVE WILD 阿泰與呆呆跟大家分享自身的登山經歷,究竟具有多次登山經驗的他們將會與我們分享什麼精彩的故事呢?此次活動為室內講座,邀請您一起體會山林所帶來的感動。

【活動時間】109年1月12日星期日10:00~12:00
【活動地點】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
【活動費用】免費(限額30人)
【報名截止日期】額滿截止,若有剩餘名額也開放當日現場報名
【報名表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MzYYB

----------------------------------------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
執行單位:圈谷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諮詢: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037-272-917
0963-285024古小姐

#我是公民科學家第四場主題活動將於109年1月12日正式登場
#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活動日期: 
2019-12-21(週六) to 2020-01-12(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