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茄萣舢筏協會】誠徵 教育暨整合行銷人員數名 | 環境資訊中心

【高雄市茄萣舢筏協會】誠徵 教育暨整合行銷人員數名

協會所在地點雖標記高雄但離台南不遠,只隔一條二仁溪。
二仁溪是我們關心的地方,它曾經很美,魚穫豐富,自然而然茄萣成了漁夫島;但它也曾經被嚴重汙染,自今大眾只記得它髒髒的模樣。
會內九成九是漁民,不到一成的組員就是教育暨行銷團隊 XD
團隊行動中旨很簡單,我們要讓大眾來二仁溪「遊.學」,透過遊戲和學習將當年漁夫大哥們挺身護溪的環保精神傳遞,也期待別再有第二條溪跟二仁溪一樣經歷嚴重汙染。
團隊夥伴要能耍兩把刀,不是剪刀和菜刀,而是設計教育和整合行銷...

整合行銷哪裡呢?當然是二仁溪和茄萣啦!
教育什麼呢?就是愛水、愛自然、愛生物嘛,BUT...沒有人想花錢被說教,所以我們要把教育過程設計得好玩、有趣、意猶未盡!

沒有經驗的話,務必要有心(此心非心臟...相信你懂得)
每個月有十分之一的時間是增能課程,教你磨亮兩把刀,準備好成為斜槓青年了嗎?(中年或長青我們也不介意但請評估自身身體狀況,戶外工作多)

上工時間:109年4月(依實際核定日起)至109年12月31日,計畫結束表現優異者可留用。
薪資:全職,時薪制,158元/時,每月最多176時,每月最多可得27,808元。
休假方式:休周二三或休周四五(輪排),另每月可排一天週六日的休假。
有獎金制度:是的!有獎金!雖然不多百元至千元上下,但是給勤奮努力的你。
勞保、健保一定會保

應徵方式:1.請先寄履歷到samfar543@gmail.com,並電話通知有寄信(07-6903072)
                    2.紙本履歷通過後通知面試

加分條件:1.不怕曬、不怕人群、不怕對人群說話。
                    2.有解說導覽或行銷策劃或教案設計或社區工作經驗其中一項技能者。
                    3.會開車也有車。
                    4.願意使用電腦。

若工作說明有尚不明白之處,歡迎撥打電話07-6903072,找毛專員,謝謝您。
 

招募單位: 
高雄市茄萣舢筏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