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生態化」小鹿分享帶領活動 | 環境資訊中心

「公園生態化」小鹿分享帶領活動

七位小六到國二的荒野親子團小鹿,每個月一個週六到公園帶領各種不同親親大樹、親親大自然的活動,一起向民眾推廣「公園生態化」。活動從事前的場勘、規劃、搜集資料、試講練習等,都是這群小鹿們一起完成的(荒野將小六到國二年紀統稱小鹿)!

4月17日,他們將到荒野台南與大家分享這場還在進行中的"行動",截至目前為至的經驗分享,小鹿大翅鯨說:「大家應該都去過公園,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公園?只有遊樂設施好玩嗎?是否會觀察公園的樹或路燈對公園的影響、你們會餵食小動物嗎?因為受到圖書館和荒野台南分會的邀約,我們南一奔鹿團的小鹿,以“公園生態化“為主題設計了闖關活動活動。從一開始的活動共識、探勘、教案設計、活動帶領、活動反思,過程經歷的甘苦,歡迎大家來聽聽我們的分享。」

地點:荒野保護協會台南分會 /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288巷15號

日期:4月9號(星期四)
時間:19:30 ~ 21:00
此活動無需報名
歡迎準時入座!

活動日期: 
2020-04-09(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