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蝴蝶保育學會】幫蜜蜂找回家的路(講師:楊恩誠)─生物多樣性保育專題週五講座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蝴蝶保育學會】幫蜜蜂找回家的路(講師:楊恩誠)─生物多樣性保育專題週五講座

每月第一週週五《生物多樣性保育專題講座》

我們知道蜜蜂的授粉功能在農業上甚至自然界中帶給我們豐富的資源,我們的食物中有他們努力的成果。但是,蜜蜂出現問題了!歷史上這不是第一次,但是可能是最後一次。這次的問題可能是什麼原因所造成的?有太多的可能性是造成蜜蜂族群一直在減少的原因。如果蜜蜂族群都面臨危機了,其他的蜂類甚至整個地球的昆蟲不也面臨同樣問題?這不是危言聳聽,而是正在發生的事實。


講師簡歷:楊恩誠 老師

國立臺灣大學昆蟲學系專任教授
第十八屆台灣昆蟲學會理事長
國立臺灣大學昆蟲學系主任(2013年8月~2016年7月)

講座日期:2019年06月05日(五)
講座時間:晚上19:30
講座地點:蝶會會館

 

講座須知:
1. 演講時間:北部講座固定於每月第一週週五晚上7:30舉行。(若遇國定假日暫停乙次。)
其他講座之日期、時間與地點以上方公告為主。
2. 本講座提供蝶會會員及志工免費聽講服務,非會員之民眾現場酌收100元保育基金(免事先報名!無論孩童年齡一律依佔座位數計算,請會員出示會員證)。
免費場次以上方公告為主。
3. 演講地點:

蝶會會館-臺北市大同區萬全街103巷19號,蝶會位址地圖

4. 本講座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指導。

活動日期: 

2020-06-05(週五)

活動日期: 
2020-06-05(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