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野講堂】台語棲地復育系列座談 ─ 「基改食品對身體佮環境的影響」 | 環境資訊中心

【蠻野講堂】台語棲地復育系列座談 ─ 「基改食品對身體佮環境的影響」

(重要:本講堂為3/19 (四) 19:00-21:00同名因疫情延期之台語講座 「基改食品對身體佮環境的影響」之補辦!原已報名者無需另行報名;本會將以email通知)
---------------------------
【蠻野講堂】台語棲地復育系列座談 ─ 「基改食品對身體佮環境的影響」
       自從1996年以來,基因改造農作物種植的面積快速提升,目前佔全球耕地面積已經超過一成。早期基改作物是透過基因轉殖的遺傳工程技術創造出來,基改公司佮學者一再強調這款產品對人體無害、對環境友善,但是事實證明全是白賊話。
       本演講首先介紹基改作物全球種植的現況,以及基因轉殖的技術,然後說明基改食品的健康風險,種植基改作物對環境佮農村、農民所造成的傷害,以及基改公司如何瞞騙社會,最後提起「基因編輯」等新的基改產品,呼籲大家小心應對。

【講堂資訊】      
※講 題: 基改食品對身體佮環境的影響
※講 師: 郭華仁(台灣大學農藝學系 名譽教授)
※時 間:2020/7/30(四)19:00-21:00
※地 點:呷米共食廚房三樓(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9號)
※費 用:咱這系列ê課程免收費
※主辦單位: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協辦單位: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台文通訊Bong報、台語正常化推動聯盟 

活動日期: 
2020-07-30(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