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地區 【台灣蝴蝶保育學會】 9/6彰化縣成功營區綠色環境學習營地免費賞蝶導覽 | 環境資訊中心

彰化地區 【台灣蝴蝶保育學會】 9/6彰化縣成功營區綠色環境學習營地免費賞蝶導覽

【蝶會-彰化地區】彰化縣成功營區綠色環境學習營地免費賞蝶導覽

成功營區位於彰化八卦山下,是台灣首座利用廢棄軍營空間再造的環境教育營地,不僅保留完整都市森林綠地,也是全國最具特色的生態教育園區!

時間:09月06日, 早上09:00

集合地點:綠色環境學習營地大門(將軍路)(直接於大門集合,逾時不候。)

解說員:
許正源、李怡嬋、許美慧、林正瑜

聯絡電話:(02)2553-2322 分機#11

E-mail:butterfly@butterfly.org.tw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蝴蝶保育學會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活動網站:www.butterfly.org.tw

活動須知

  1. 本活動為推廣蝴蝶生態保育之義務導覽活動,免費且不需事先報名(團體請另外申請)。集合後由解說員帶領民眾轉乘公車或步行前往當日賞蝶地點。
  2. 建議自備:蝴蝶圖鑑、筆記本、相機、雙筒望遠鏡、遮陽帽(雨具)、車資及水壺,活動於中午結束並原地解散。
  3. 若遇天候不佳,行程由領隊機動調整,經中央氣象局發佈颱風或豪雨特報停止上班上課則該日活動取消。
  4. 本活動目的在帶領民眾欣賞、觀察蝴蝶生態之美,活動進行中除解說員解說必要之捕蟲網操作外,嚴禁參與者採集及捕捉行為。
  5. 排班解說員以台灣蝴蝶保育學會網站公告為準。

活動日期:2020-09-06(週日)

活動日期: 
2020-09-06(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