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慢遊花新.探尋秋天的顏色 | 環境資訊中心

2020慢遊花新.探尋秋天的顏色

花園新城位在新店往烏來的路上,是台灣第一個大型山坡地開發的住宅區,但走入社區猶如走入美麗的綠色山城,「花園融入城市、城市融入花園」、群山溪流圍繞、林木蔥鬱,建築物配合山形錯落於山林間,紅磚階梯步道四通八達,拾階而上穿梭其間饒富異趣。

山城居民對自然環境的重視,讓整個山城內外花木扶疏,而各種花草樹木依著季節綻放顯露多樣面貌,舉目隨處可見各種蝴蝶飛舞,五色鳥、台灣藍鵲、紫嘯鶇等鳥類隨處可見,自然生態豐富的山林也是各種野生動植物的絕佳棲地,隨意走入山城四周的小徑步道,只要細心觀察處處是大自然的驚喜等待著您去發掘。

在秋高氣爽的十月天邀請你(妳)或闔家一起走入台北近郊的蘭溪山城,由我們為大家做導覽,來趟輕鬆自在的花園新城小旅行。此外,我們也為大家安排了一個小小的自然手作活動,帶大家體會大自然的奧妙。

【主辦單位】 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分會

【活動時間】 2020/10/31(星期六) 09:00-12:00

【活動人數】 30人額滿,若人數未滿16人即不開團。

【報名方式】即日起受理線上報名至10月26日(星期一)23:59 或額滿為止。

【集合時地】當天 08:50 於花園新城圓環前公車候車亭前集合

【報名網址】https://www.sow.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9294

【活動費用】 150元,費用包含講師費、100萬額保險費,不含交通費及其他。本活動由花園新城組解說員帶領,解說費用將全數捐贈荒野保護協會,作為保育及教育推廣之用途,感謝您的行動支持。

【繳費方式】 線上報名72小時內,可採線上刷卡、劃撥、填寫信用卡授權單或親至協會繳

費,未在報名期限內繳費者視同棄權,謝謝您的配合!劃撥繳費,請於單據上註明活動名稱後,拍照傳至sowtpe@wilderness.tw!

【劃撥帳戶】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劃撥帳號】 18724292

【交通路線】

  1. 搭乘公車:捷運新店線新店總站搭乘「綠3」公車至花園新城。
  2. 自行開車:新店往烏來新烏在一個轉彎處左邊可見花園新城的大字招牌,左轉沿路上行即可進入花園新城(導航設定:新北市新店區花園一路)。
  3. 自行開車:新店往烏來新烏在一個轉彎處左邊可見花園新城的大字招牌,左轉沿路上行即可進入花園新城(導航設定:新北市新店區花園一路)。

【攜帶物品】 水壺、雨具(雨衣為佳)、防蚊液、小背包(雙肩為佳)、筆記本、筆。

【建議物品】 相機、放大鏡、望遠鏡、健保卡、少量金錢等。

【建議服裝】 帽子、戶外輕便服裝(以長褲為佳,女生建議不要著裙裝)、包鞋(球鞋、休閒鞋等,建議不要穿涼鞋)。

【注意事項】

  1. 山區地形多變部分路徑潮濕,行走時請注意自身的安全,留心腳步慢走。
  2. 戶外活動時,請盡量避免噴灑香水或味道太過濃烈的防蚊液。
  3. 無論晴雨,本活動照常舉行,若活動當日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豪雨特報等惡劣天候,活動將順延擇期舉辦,或扣除部分行政費用後退款。
  4. 山區垃圾清運不易,請帶走當天所有自己製造的垃圾,除了腳印和回憶,什麼都不要留下喔!
  5. 完成報名手續者,協會將於活動當周周三以電子郵件寄送「行前通知單」,活動前將不再以其他形式另行通知,請留意信箱,若活動前仍未接獲通知單者,煩請主動與協會聯繫。

【退費標準】請務必詳閱,並確認可以參加活動後再行報名喔!

  1. 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90%活動費用135元,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 繳費後至活動日10個工作天退出者(10/21周三23:59前),酌收部分費用,退還100元,或轉讓名額。
  3. 活動日14個工作天至活動前3天退出者(10/28周三23:59前),不退費,可轉讓名額。
  4. 活動當天退出者,不退費亦不可轉讓名額。
  5. 若因本會之特殊緣故導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郵局免手續費用。

電話: (02)2307-1317分機12 台北分會專職蔡小姐
Email: sowtpe@wilderness.tw

活動日期: 
2020-10-31(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