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Call她的末日告白】生物多樣性酒吧巡迴 第一站 | 環境資訊中心

【Last Call她的末日告白】生物多樣性酒吧巡迴 第一站

2020年11月12日

酒吧裡可以遇見什麼?遇見一杯從未體驗過的特調?遇見一位久沒聯絡的老友?遇見那位上週末在其他酒吧交換眼神卻沒上前搭話的──你的菜(?)

或是遇見一群——生物?

俗話說:「以酒會友。」而有些朋友,一直在你身邊,你卻從未好好聽他們說過話。

這個週末開始,鬚鯨、海馬、海龜、珊瑚、海帶,五種海洋生物多樣性指標生物,走進台北最潮的酒吧空間,開始第一站為期兩週駐點DraftLand,娓娓傾訴,她們的末日告白!

------------------------------------------------

生物多樣性,是2020聯合國選出最重要的議題,並與人類永續發展和醫療息息相關,在經歷2020的疫情之後,我們希望讓更多人理解到生物多樣性的重要。

左腦創意、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DraftLand聯名舉辦生物多樣性酒吧巡迴──「LastCall 她的末日告白」,以你從未想過的方式討論生態議題,讓你用酒精的Chill,放大對生物的感知,一秒明白原來他們正在對你說什麼!

Last Call是酒吧最後點單的15分鐘,也是生物與地球對人類最後的呼籲與告白!誠摯邀請你,在11/13-11/22期間,走到Draft Land點一杯生物多樣性特調,一起聽聽「她的末日告白」。

------------------------------------------------

活動資訊:

【LastCall她的末日告白】開幕
時間:11/13(五)19:30
地點:DraftLan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1樓)

【LastCall她的末日告白】
生物多樣性酒吧巡迴 第一站
Ocean主題策劃@Draft Land
展出日期:11/13 - 11/22


共同主辦:左腦創意、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公益協作:DraftLand、溫度物所
當若科技藝術股份有限公司、博杰特影音、現流仔文化科技工作室
活動日期: 
2020-11-13(週五) to 2020-11-22(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