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見講座 X 減塑新生活】循環經濟好幫手就在你身邊 | 環境資訊中心

【週四見講座 X 減塑新生活】循環經濟好幫手就在你身邊

 

永續發展、循環經濟不是飄在空中的口號,更不只有政府或大企業才能有所作為。近幾年,許多年輕創業團隊,開始用自己的力量,捲起袖子跳下池塘,誓言要讓『循環經濟成為日常』,提供身為群眾的我們,在每個日常生活當中,都能選擇一種更永續的生活態度,究竟有哪些優秀的團隊呢?

快來荒野週週見一探究竟吧!

講座時間:2021.03.18星期四│晚上19:30-21:30
講座地點: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 (荒野保護協會B1)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mVm2R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分會

 

【講座講師】黃暐程Wayne

【講師簡介】
畢業於通訊研究所,卻沒進入電子業當工程師,雙棲於綠能與雲端物聯網產業,在業界擁有10年實戰經歷,協助上市櫃企業節能減碳。熱愛自然生態,曾單⾞環島與橫渡⽇⽉潭。2019年共同創辦CircuPlus創業生態系社群(www.circuplus.org),提倡用資通訊科技推動循環經濟,邁向經濟成長與環境生態雙贏的永續發展!2020年推出『奉茶行動』透過數位科技連結社會創新,讓原本分散社會各處的涓涓能量匯流在一起,達到源頭減少瓶裝水,邁向永續日常生活。

 

【免費入場、線上報名】

報名週四見講座:https://goo.gl/yTcKQV 

活動日期: 
2021-03-18(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