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見講座 X 台灣綠色影像力】親子共享綠色生活─影像紀錄篇 | 環境資訊中心

【週四見講座 X 台灣綠色影像力】親子共享綠色生活─影像紀錄篇

【週四見講座 X 台灣綠色影像力】親子共享綠色生活─影像紀錄篇

他,跟隨著灰面鵟鷹走進環境,驚見在台灣消失已久的田鱉和瀕臨絕種的石虎,為了不讓開發的腳步深入此地,下定決心號召大家一起來守護台灣里山環境,保存環境給予野生動物及我們的下一代,他是李璟泓老師,但他同時還有另一個很重要的身分,是個帶著孩子在田野中長大的超級奶爸。

託科技之福,透過影像紀錄、分享生態及生活,是現代人很重要的互動方式,但是如何透過鏡頭的呈現去說故事、去表達情感、去連結生命、去觸動人心,並非每個人都做得到的。透過多年的生態影像拍攝,到紀錄親子間的生命故事,李璟泓老師將透過影像與你分享他和孩子的綠色生活。

不容錯過的台北週四見講座,開始捕捉生命中每一個幸福的瞬間吧!

講座時間:2021.04.15 星期四│晚上19:30-21:30
講座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松菸口-不只是圖書館)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bX9pe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分會

【講座講師】李璟泓
【講師簡介】
里山基金會發起人

【免費入場、線上報名】

活動日期: 
2021-04-15(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