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2021 最新版 WELL AP v2 國際健康建築專業顧問線上輔導班 | 環境資訊中心

【線上課程】2021 最新版 WELL AP v2 國際健康建築專業顧問線上輔導班

▲什麼是WELL

「未必人人都環保愛地球,但每個人都會捍衛自己的健康。」經過醫生、科學家、工程師、建築師等專業團隊長達七年的研究,2012年由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親自發布的 WELL BuildingStandard是專注於探討建築環境對人身心健康影響的建築性能評級系統。

台灣為亞洲第一個實施「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的國家,在全球面臨疫情肆虐的現今,國內訴求「以人為本」的健康建築也與日俱增,產業界亟需能夠整合建築領域不同介面,且提供設計策略與解決方案規劃的專業人力。

▲WELL v2 有什麼改變?

WELL v2由WELL健康建築標準v1基礎上晉級,在研發過程中廣泛聽取了全球WELL使用人群、醫學專家和建築從業人員、大眾健康專家以及建築科學專家的經驗及建議,將WELL過去的版本及WELL v2試行版的精華內容彙整於WELl v2中,適用於各種產業以及各種物業類別的需求。

▲考試什麼時候改版?

WELL AP 的考試內容將於2021年9月5號改版為WELL v2,本課程將針對WELL AP v2的各項指標內涵進行解說,協助學員考取WELL專業顧問師(Accredited Professional, AP)證照。


【課程積分】

  • 建築師研習積分 160 分(申請中)

  • 技師訓練積分 160 分(申請中)


【適合對象】

  • 建築、營建、設計產業從業人員

  • 營建管理、房地產、物業管理從業人員

  • 空調設計、空氣淨化、空調設備廠商

  • 照明設計、照明設備廠商

  • 健康建材相關產業從業人員

  • 有志投入健康建築產業人員


 

【講師介紹-綠矩整合】

黃家明 博士
專業領域 ▎健康建築/綠建築/能源工程
相關證照 ▎WELL AP/WELL Faculty/LEED AP/Fitwel Ambassador/Certified Building Commissioning Professional

蔡宜君 博士
專業領域 ▎永續都市、建築與室內設計 / 建築生產過程與決策分析
相關證照 ▎LEED AP/Fitwel Ambassador

【講師介紹-SGS】

汪孟欣 經理
專業領域 ▎三維激光掃描與BIM整合應用/LEED 綠建築諮詢與Green BIM建築全尺度能源分析/BIM 工程界面整合應用

許竣甯 主任
專業領域 ▎室內空氣品質與聲學測量


【上課時間與地點】

時間 ▎2021年7月19日(一)、7月20日(二),時數共16小時。
時段 ▎09:00~12:00及13:00~18:00,中午休息1小時。
地點 ▎Microsoft Teams (線上課程)

為了讓學員快速理解個案的執行方式,綠矩整合將與 SGS Vircon BIM 建築資訊管理顧問 聯合授課,將認證內涵與實際檢測相互扣合,認證指導不再是紙上談兵!

★★★立即報名 7/19-20 課程:http://shorturl.at/iFN06

活動日期: 
2021-07-19(週一) to 2021-07-20(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