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兩棲類動物保育協會蛙類調查志工招募(南區)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兩棲類動物保育協會蛙類調查志工招募(南區)

過去幾十年來,全球的兩棲類動物數量正急遽減少,主因很可能是氣候變遷、棲地破壞或人 為活動汙染,為能探究原因並且保護牠們,需要投入長期定時定點的調查。如此龐大的兩棲 類生態調查工作,需要你我同心協力、一點一滴的累積,我們缺你不可!趕快加入兩棲調查 志工的行列,共同關心台灣兩棲類的生態危機!

一、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主辦單位:

  1. 1.國立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兩棲類保育研究室
  2. 2.社團法人台灣兩棲類動物保育協會

協辦單位: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高雄都會公園

二、計畫內容

培訓時間:111 年 9 月 24 日(星期六) 12:30 ~ 21:00
培訓地點:

  1. 1.室內課程:高雄都會公園 遊客中心(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 24 號)
  2. 2.夜間實作課程(分 4 組進行,由主辦單位調整分配人數)

報名資格:具服務熱忱並對兩棲類生態調查有興趣之民眾,12 歲以下家長需陪同報名參加。
課程時數:全程參與者核發 6 小時結業證書。
招募人數:40 人
課程費用:全免,活動提供保險及晚餐。

三、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請點選連結填寫報名資料
https://forms.gle/PEwKPpj4NRNBLT2p7

聯絡人:蔡昱珍 frog.member2022@gmail.com

活動日期: 
2022-09-24(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