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德能源轉型論壇 | 環境資訊中心

2022臺德能源轉型論壇

【活動說明】
本論壇為經濟部能源局與德國在台協會共同舉辦的第6場能源論壇,以臺灣及德國能源轉型發展為主軸,邀請民眾與能源專家共同探討能源轉型、氫能以及儲能各個實務議題及願景。上午的議程將邀請臺灣與德國專家分享兩國能源轉型最新發展,再由臺灣能源領域專家與德國專家開啟討論,與來賓一起研析邁向能源轉型之潛在課題及解決方案。下午則安排德國與我國專家分享德國「氫能」及「儲能」發展情形,並展望「臺德能源商務合作機會」。 本論壇期廣邀國內產、官、學研及一般民眾共襄盛舉,希望透過臺灣專家與德國專家的對談,使各界了解德國與我國能源轉型、氫能以及儲能發展現況,期望臺德在能源轉型議題上能強化雙邊合作。

【時間】2022年12月8日(星期四)

【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國際文教會館1F前瞻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恕不接受現場報名。名額有限,報名截止後會寄發確認信,未收到表示未報名成功(請填寫正確的Email)。

【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2022GTF

【報名截止】12月2日截止,如提前額滿即截止報名

【聯絡人】
盧小姐/電話:02-2586-5000#818

【主辦單位】經濟部能源局、德國在台協會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

活動日期: 
2022-12-08(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