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力州監製 怪咖系列紀錄片特映 ▌feat.松菸講堂 | 環境資訊中心

▌楊力州監製 怪咖系列紀錄片特映 ▌feat.松菸講堂

即使已幾乎無人不知塑膠對環境帶來如浩劫般的侵害,但要人們告別在生活中因塑膠帶來的種種便利;起心動念容易,落地實踐很需要激勵、需要好方法。

SOGA STOP 特別和楊力州監製的<怪咖系列紀錄片>合作特映,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為何海灘有撿不完的垃圾,認識三家提供減塑服務的社會企業。
減塑,不難。只要預備備起!

時間12/10(六 )14:00~16:3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製菸工廠2樓 創作者工廠

講座流程

13:30 -14:00 觀眾入場

14:00 -14:30 減塑! 從用一支好天然的吸管開始| 玩艸植造創辦人/陳柏燊

14:30 -15:00 減塑! 來杯不一樣的選擇很可以 |好盒器創辦人/宋宜臻

15:00 -15:30 減塑! 開箱有樂趣也永續 |配客嘉循環包裝創辦人/葉德偉

15:30 -15:55 怪咖系列紀錄片特映《關於,半夜夢見林默娘乘著海湧把垃圾全丟進我的未來這件塑,好像是真的》

15:55 -16:30 映後座談 - 楊力州監製、朱詩鈺導演、海湧工作室執行長/陳人平

免費報名>>https://reurl.cc/GXolXA

報名方式

1. 本講座全程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敬請把握機會。

2. 報名資料限登記本人參加,同一姓名不可重複報名;如代親友報名,請填寫實際參與者相關資訊完成報名;建議12歲以下孩童由家長陪同參加,並亦須完成報名流程。

3.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一日統一寄發行前通知信,報名時請務必確認通訊聯絡信箱資訊,並留意最新消息。

4. 講座當日報到時間為13:30-14:00,現場採自由入座,逾時恕不保留座位。

注意事項

1.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為維護本活動場次參加者之健康安全,敬請參觀者配合以下事項:「全程配戴口罩」、入場時請配合量測體溫、手部消毒並全程佩戴口罩;體溫超過37.5度、有感冒、咳嗽或發燒等症狀者,將不得參與講座,並請儘早就醫或執行自主健康管理。若因疫情影響造成形式異動,將配合指揮中心公告為主。

2. 本講廳內全面禁止飲食;為維持講廳內安全與維持逃生動線,請勿逗留、站立或坐在廳內走道與其他非開放座位區。

3. 主講者分享內容之權利屬版權所有者,全程嚴禁錄影(音) 、使用自拍棒及腳架,任何錄影(音)行為皆屬違法,本活動單位保留要求違法者離場之權利。

4. 活動將以拍照或錄影進行花絮記錄,凡成功報名者視同授權個人在活動中的肖像權,供SOGA STOP未來網路及平面行銷宣傳使用。如有不便入鏡之觀眾,請主動告知現場工作人員。

5.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如有其他未盡事宜及防疫規定,將依SOGA STOP粉絲專頁最新公告為主。

特別推薦展覽(免費入場)

12/2(五)-12/25(日)Every Day Is Earth Day!2022集合展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藝異空間  10:30 - 17:30
【Every Day Is Earth Day!活動網站】https://www.sogastop.com/2022/everyday_is_earth_day/

※如有關於本系列講座相關問題,歡迎由下列管道與我們聯繫

電子信箱:gx@gx-foundation.org
官方網站:https://www.sogastop.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GASTOP.taiwan

活動日期: 
2022-11-23(週三) to 2022-12-09(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