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報名】第13屆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 | 環境資訊中心

【開始報名】第13屆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

一年一度的「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開始報名囉!為使環境教育向下扎根、提升大眾永續認知,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持續舉辦「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迄今已邁入第十三屆,累計全球共40國,學生59,152人參賽。本屆為「2023第十三屆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聚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第11項「建構具包容、安全、韌性及永續特質的城市與鄉村」,將主題訂為「小小家園設計師」。期望小朋友在繪畫的過程中,熟悉自己所在的地方(含校園),在建築、交通、綠地和防災方面的規劃,抑或是了解社區發展的歷史,參訪周邊城鎮的古蹟等,同時藉由教師的引導提升永續知識及付諸實際的氣候行動。

本屆總獎金10萬元!另外獲獎師生也有機會獲得獎狀、教師感謝狀、畫冊、精美禮品、頒獎典禮、畫展(台北捷運藝文廊、世貿一館、高雄新光三越)等多重獎勵!

 

活動日期: 
2023-02-21(週二) to 2023-04-25(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