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福島漁民物語》放映會暨映後座談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福島漁民物語》放映會暨映後座談

在福島核災發生12年後,日本政府預計於今夏將130萬噸的核汙水排放入海。在這個時間點,綠盟將在7月22日舉辦《福島漁民物語》放映會暨映後座談,並邀請本片導演山田徹來現場與大家分享他在當地的第一手觀察。

山田徹導演是福島核災後少數深入追蹤漁業議題的紀錄片導演。在2011年日本福島發生核災後,他花了四年半的時間持續關注與紀錄當地漁民的生存處境,於2016年完成《福島漁民物語》。過去幾年,他仍在持續記錄當地狀況,目前也正在拍攝兩部與福島及核災議題相關的作品。

核災發生以後,福島的漁民面臨什麼樣的困境,他們又是如何看待即將到來的核汙水排放?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歡迎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活動時間:2023/7/22(六)14:00 ~ 16:30
活動地點:公務人力發展學院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R103
報名截止:7/21(五)12:00
活動費用:免費
座談來賓:山田徹(Toru Yamada)
報名連結:https://neti.cc/2QQvy7

活動日期: 
2023-07-22(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