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環境教育教師1名 | 環境資訊中心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環境教育教師1名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在全台設立了8個自然教育中心,作為提供 森林環境教育 的自然教室,而環境教育教師於第一線協助自然保育之推動,是 生態與人文的轉譯者。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位於屏東縣獅子鄉,在屏東分署轄下之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同時處於南排灣族原住民部落的傳統領域中,有清澈的溪流流經、冬季亦有落山風吹襲。
因著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所擁有的在地條件,團隊致力於發展「森林與溪流生態」與「原住民族傳統知識」的環境教育內涵,期望成為在地兼具自然保育與人文關懷的流域學習基地。

【徵才簡章】https://reurl.cc/V4ymx5

【工作內容】
◆自然教育中心環境教育課程規劃、教學執行、成效評估、模組設計及優化、試教與修正
◆規劃並辦理環境教育相關課程活動方案
◆自然教育中心行銷推廣事務執行
◆計畫相關行政工作及報告撰寫
◆其他配合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屏東分署及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工作事項

【工作地點】
工作需駐點於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屏東分署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
提供員工宿舍(兩人合宿,或依現況安排),交通及餐食自理,有汽車駕照及自用車者為佳。

 【任職期程】
2024年02月0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止,表現優良者得續聘。

【工作時段】
每週一至週五 08:00~17:00。
假日及夜間若辦理活動需出勤支援;加班時數可擇日申請補休;上班期間不得兼職。

【薪資待遇】
大學畢業/碩士畢業第一年月薪 34,000 元起,依經驗及能力狀況調整薪資。
勞健保與勞退,年終獎金依年度營運績效考核發放。

【員工福利】
員工旅遊補助、進修補助、健康檢查補助、不定期聚餐。

【徵聘流程】
1/21 履歷收件截止、1/29 現地面試、1/30 錄取通知、2/1 期望到職日
◆個人履歷內容包含個人資料、學經歷、自傳,履歷內說明應徵動機、團隊合作經驗、個人過往達成的目標等,並檢具環境教育相或教案關工作成果,或其他相關領域之研習及工作證明文件。
◆應徵資料請以 E-MAIL 寄至  watchnatureco@gmail.com,聯絡人:蛙趣自然生態顧問有限公司劉娟吟小姐 06-5713575。
◆面試將於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現地進行,面試內容包含教案試教與展演。
◆2/1 為期望到職日,若有其他需求可提早詢問或面議。
◆本計畫係為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屏東分署「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營運委託專業服務」勞務標案,由蛙趣自然生態顧問有限公司得標執行,此招募職缺為此得標計畫內之人力編制。

招募單位: 
蛙趣自然生態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