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儲備幹部(推廣募款團隊隊長)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儲備幹部(推廣募款團隊隊長)

環境議題需要更多人的重視和參與,因此,需要你和我們一起站上街頭,面對社會大眾,替環境發聲!人們因了解而行動,環境因行動而改變,成為環資的一份子,建構「人」與「自然」間的和諧關係。

【職務內容】

  1. 募款工作:站上街頭面對大眾,藉由介紹我們的理念、願景及成果,向大眾募集定期定額捐款,長期、穩定的經費,推動保育工作與倡議。
  2. 管理工作:需要規劃募款地點、執行組織募款策略。管理及領導小隊募款專員,激勵士氣、關懷同事,協助同事工作紀錄及回報。

【工作特色】

  1. 我們有完整的新人教育訓練,包含培訓對話技術、環境議題和知識,讓你有充足的準備!
  2. 到職後,還會定期舉辦培訓課程,提升工作職能和舒壓課程。
  3. 我們還有歡樂的團隊氣氛,互相支援,打氣鼓勵。

【薪資福利】

  1. 底薪3萬4起,依年資和績效調薪。
  2. 月休8~10天,每天工作7小時。
  3. 績效激勵獎金平均可達5,000~15,000元。
  4. 通過試用期底薪+激勵獎金40,000元~52,000元。
  5. 每月安排展覽、車站或市集擺攤,接觸不同類型的群眾。
  6. 完全遵守勞基法,還有團保。
  7. 團隊一起彈性排班,有假日班,偶爾配合擺攤排午晚班;不加班。
  8. 出差有交通津貼。

【需求與條件】

  1. 1年以上工作經歷。
  2. 具備良好溝通技巧、表達能力、資源整合能力、獨立解決問題能力、邏輯思考能力佳。
  3. 樂於自主學習與接受新知,及工作主動性高,具有開放思維,可接受並欣賞多元文化。
  4. 具領導管理工作經驗。
  5. 認同環境保護的重要性,且積極瞭解各項議題和知識。
  6. 能建立和睦及融洽的關係。
  7. 正面積極、喜歡接觸大眾,具團隊精神、自信且勇於負責,面對挫折時能主動尋求解決方法。

【加分條件】

  1. 曾於非營利組織工作經驗。
  2. 關心生態、環境。
  3. 具街頭募款經驗。
  4. 樂於自主學習與接受新知,及工作主動性高。
  5. 具有開放思維,可接受並欣賞多元文化。

【待遇】     

  • 日班/假日班,週間一到五,11:00-19:00(含午休1小時)
  • 月薪34,000~52,000元

【應徵方式】   

  • 點此連結報名(最新的完整招募資訊以該連結為準)
招募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