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臺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TRENA)——誠徵組織部專員一名 | 環境資訊中心

【徵才】臺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TRENA)——誠徵組織部專員一名

我們是一個由公民團體、綠能企業、及對綠能有熱情的社會人士組成的非營利組織,組織部門徵求一位工作認真負責並且細心的專員,負責組織內會務活動執行以及帳務行政工作,如果你想在綠能領域一展長才,並且在工作的同時,也可以和台灣來自企業、學界及NGO共同合作,為急遽惡化的氣候變遷困經中,以再生能源為環境盡一份心力,如果你也想要藉由進入TRENA瞭解國際綠能未來最新趨勢、並希望能將所學與同樣對綠能有興趣有熱情的團隊一起工作,歡迎你投擲履歷來應徵我們的專員一職。

工作內容

  1. 負責組織工作及專案計畫規劃執行
  2. 帳務及行政工作
  3. 組織會務工作執行
  4. 組織年度募款工作
  5. 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1:30;13:00~18:00(彈性上班時間)

工作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工作需求與條件:

  1. 大專院校畢,以商學、會計、行政等科系為佳,一年以上工作經驗
  2. 熟悉EXCEL等相關軟體
  3. 中英文書寫能力佳
  4. 對環境議題具有高度熱忱,對推動臺灣再生能源友善環境理念有熱情。
  5. 工作細心負責。
  6. 具有團隊合作精神,能配合團隊分工調整。
  7. 具有良好溝通與組織能力。
  8. 主動積極且能獨立作業,有耐心。
  9. 對非營利組織工作有興趣。

待遇

  1. 30000~40000/月薪
  2. 其他依勞基法相關規定
  3. 上班日期自即日起

應徵方式

  1. 請備履歷、自傳 500 字以上、對工作期待 500 字以上。
  2. 請於寄至trena@trena.org.tw 葉專員收到後會於 3 天內寄回覆確認信。
  3. 標題請註明【應徵臺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 組織部專員】
  4. 如果符合資格,立刻安排面試。
  5. 面試地址:臺北市懷寧街112號4樓

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ENAlliance

官網連結:https://trena5.wixsite.com/website-2

 

招募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