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農夫的一天」5月份體驗活動 | 環境資訊中心

「實習農夫的一天」5月份體驗活動

2008年04月26日

地點:有機稻場(苗栗縣苑裡鎮玉田里七鄰91-5號)
主辦:有機稻場
承辦:觀樹教育基金會
協辦:山水米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7-743000
E-mail:organic.farm@msa.hinet.net

活動說明:

「有機稻場」五月份「實習農夫的一天」農事體驗活動,已經開始報名嘍!

稻田完成插秧之後,農夫們可不是就此納涼等收割,除了例行的巡田水之外,田裡還是有很多的工作等著完成呢!

為了讓大家更瞭解農夫的工作與生活,五月份「實習農夫的一天」農事體驗活動,將邀請大家一起下田,協助清除小鴨米們下田後無法除去的漏網雜草,還要觀察田裡有哪些生物在活動,中午要一起動手作飯糰,下午還要前往苑裡水圳頭,探索苑裡好山好水,在大苦楝樹下享用點心喔!

五月份「實習農夫的一天」農事體驗活動將在5/3(六)及5/11(日)舉辦,如果您對活動有興趣,可以參考活動簡章,帶你的家人,邀你的朋友一起來體驗。另外,「有機稻場」2008年地球日生活學習體驗活動即將在4/20(日)舉辦,目前還有名額,如果你對地球日活動有興趣,要趕緊報名喔!

詳情請見「有機稻場」網站(http://www.organicfarm.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