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綠色資本主義課程 | 環境資訊中心

台大EMBA綠色資本主義課程

2006年02月23日

講師:Amory B. Lovins(落磯山研究中心執行長)、Christina Page(落磯山研究中心顧問)、Nathan Glasgow(落磯山研究中心CEO特助及顧問)

主辦:台達電基金會與台大商學研究所、管理學院EMBA

報名聯絡人:(02)3366-1058#13 姚助教

面對廿一世紀激增的人口與迅速減少的自然資源,產業投資策略該如何轉變?有遠見的企業該如何掌握變革先機?為了探討這樣一個攸關台灣及全世界未來發展的重要課題,台達電基金會與台大商學研究所、管理學院EMBA合作開設「綠色資本主義與產業發展」專題研討,並將邀請美國知名資源政策研究中心RMI(落磯山研究中心,Rocky Mountain Institute) 研究人員來台參與研討及授課。「綠色資本主義與產業發展」專題研討是一次貼身了解綠色資本主義─未來產業趨勢的絕佳良機。

詳情請洽:http://www.delta-foundation.org.tw/

活動日期: 
2006-03-02(週四) to 2006-03-09(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