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農村願景會議 | 環境資訊中心

第五屆農村願景會議

2008年12月17日

活動背景:

「農村願景會議」緣於一群關心台灣農村議題的NGO夥伴,因對於農村的情感與社會責任,雖平日在各自的領域修補結構,同時亦期待更寬廣的串連平台得以建立,因此邀集多年相伴的朋友舉辦「台灣農村願景會議」,期待將長年下來對於農村議題所關注,所實踐而累積的概念、行動經驗作進一步研擬,並透過組織合作的方式予以推展,共同致力於農村區域發展工作與城鄉合作交流機制之建立,以維護農村體系作為人類重要資產的存在。

自2006年10月第一次農村願景會議迄今已邁入第五屆,今年首度移師北台灣舉辦,期盼能邀約關心農村議題的朋友一起來參與!

會議日期:97年12月21日(週日)~ 22日(週一)
會議地點:台北捷運北投會館(臺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27巷88號/捷運淡水線「復興崗站」下車)
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後,以e-mail或傳真至北投社區大學
E-mail: beitou@btcc.org.tw ;傳真:(02)2893-4730
報名費用:報名費400元(含餐費及茶點),住宿費550元。於報到時繳交。
洽詢電話:北投社區大學(02)2893-4760;聯絡人:周家慧、許蓓璉
交流平台:會議資料及相關訊息請點此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