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魔術師:城市美學系列講座 | 環境資訊中心

空間魔術師:城市美學系列講座

2008年12月28日

活動說明:

城市是生活環境中一群人與建築的結合體,也是當地生命文化的精神反映。在科技突飛猛進、工商業長足進展的現代城市中,透過藝術的表現,使得城市空間更豐 富,景觀也因而發光發亮。高雄近幾年的都會發展可說將「城市美學」的概念發揮得淋漓盡致,城市處處可見山光水色之美,可惜的是一般公民的美學教育仍有待加 強。在生活步調快速的現代城市中,本活動期透過一系列「城市美學」講座的提供,啟發民眾能放慢腳步,享受城市的休閒與美麗空間,並進而提升市民美的鑑賞力與美學素養。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
主辦單位:高雄市建築師公會、高雄市文學館
活動地點:高雄市文學館 二樓(中央公園西北隅;座位約90位,額滿為止)、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39號(民生路與中華路交叉口)

連絡電話:(07)2611707
參加方式:免費參加。
參加對象:各主辦單位會員及一般市民。
報名方式:

  1. 請至高雄市建築師公會網站進行線上報名,始完成報名手續。
  2. 公務人員全程參與者,可核予2小時研習時數,請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
  3. 點次進入入口網站報名,網路報名開放50位名額,其餘開放現場報名。

備註:報名後請勿無故缺席、或是報名三次未到者,則取消報名資格。

報名截止:每場次開課前五日為報名截止日,額滿則提前截止。
聯絡方式: 高雄市建築師公會 陳冠伃、陳依萍小姐 TEL:07-3237248 FAX:07-3224691
協會會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66號23樓

更多活動資訊,點此瀏覽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