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環保共識會議」討論議題徵求 | 環境資訊中心

2009年「環保共識會議」討論議題徵求

2009年02月13日

活動說明:

本署為傾聽民眾聲音,將辦理「環保共識會議」,並公開徵求討論議題。歡迎關心環境保護之民眾,提供適合討論議題,做為本署選定「環保共識會議」議題之參考。

「環保共識會議」係參考「公民會議」模式,針對重要政策之擬定,透過「專家」與「非專家」對話及充分的討論,讓民眾能在基本的知識基礎及資訊充分公開的情況下,進行討論及意見分享,俾利政策議題的制定反應民眾意向。

本署於93年、94年及95年辦理「環保共識會議」,討論議題分別為「依據污染者付費原則,對立法徵收之各項環境污染防制(治)費是否應擴充?」、「您是否贊成立法制定管制溫室氣體排放法令,以順應京都議定書之全球趨勢?」、「您是否贊成汽機車採取總量管制?」,詳情請參考環保共識論壇網頁

如有議題,請依所附表格,填妥相關資料,並以電子郵件回復。截止日期:2009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