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邊的守護不停歇:水上海洋志工招募 | 環境資訊中心

岸邊的守護不停歇:水上海洋志工招募

2009年02月25日

水上海洋志工招募台灣是海島,島民的故事一定要從海洋講起,但是,當海洋在人民心裡只剩下懼怕與海鮮,身為台灣「堡」島子民的我們,是否該做些什麼?

關心海洋的你,如果不會潛水、如果還不會悠遊大海中,別擔心,來吧!跟我們朝海洋邁進,在陸上、在岸邊展開守護的行動!現在就來、我們就缺你一個!

招募單位:台灣海洋環境教育推廣協會
招募時間:即刻報名(珊瑚礁總體檢、走在海之濱各項行動將持續到9月)
招募項目:

  1. 活動志工:不會潛水,當然依舊可以為海洋而努力,我們珊瑚礁總體檢以及走在家鄉海之濱,都需要有有朋友依同協助企劃並辦理,願意一起走完全程38天當然最好,若有空的時間不多,則歡迎一起籌備珊瑚體檢工作。
    需求人數:15名
    工作內容:後勤補給、影像紀錄、活動設計、一起走路看海岸、一起前往各珊瑚礁區享受海風等。
  2. 資料蒐集志工:最適合有心一起為海洋而努力,但時間空間上不允許的朋友,資料大多可在網路上完成。
    需求人數:10名。
    工作內容:協助蒐集有關海洋、生態、教育、環境、NPO、等新聞、計畫、科普知識等。
  3. 網路技術志工:協助協會網站的維護、協助資料上傳更新等。
  4.  特殊志工:具翻譯、影音編輯、平面設計、文字編寫、潛水執照、救生員執照及其他各項海域活動專長等。
    需求人數:5名。
    工作內容:翻譯國外海洋教育相關資料、協助紀錄協會各項活動以供推廣教育之用、協助設計各式平面文宣、協助執行協會各項水域活動。
  5. 如果你喜歡海洋且能悠游大海中的你,歡迎加入潛水志工的行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