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望安綠蠵龜生態研習營(第一梯次) | 環境資訊中心

2009望安綠蠵龜生態研習營(第一梯次)

2009年05月10日

地點:澎湖縣望安鄉
主辦: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澎湖縣政府農漁局
承辦:國立台灣海洋大學
協辦:澎湖縣望安鄉公所澎湖海洋生物研究中心社團法人台灣海洋環境教育推廣協會
報名:5月28日截止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928-824-148
E-mail: signup@iturtle.org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過去三年辦理「望安綠蠵龜生態研習營」,研習活動的課程安排活潑有趣,受到參加學員的肯定與支持及各界愛好者的詢問。為了持續推動生態保育觀念,2009年暑假,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再度與澎湖縣政府農漁局共同主辦「2009望安綠蠵龜生態研習營」。

今年綠蠵龜生態研習營預計在6/28~8/29暑假期間以三天二夜的行程進行,共計辦理10個梯次,每梯次20個名額,機會有限,為免向隅,請盡速報名。營隊內容包括海龜生態知識的傳授、綠蠵龜觀光暨保育中心的導覽解說,同時更讓參與營隊的學員有機會實地觀察(模擬體驗)海龜上岸產卵的情狀,將以每位參與者的個人親身經驗落實海龜保育之推廣。

此外,藉地利之便,特別邀請了在地的自然研究與文史工作者來為大家導覽解說澎湖傳統建築物的特色,以及傳統文化中蘊藏的智慧與當地的民情風俗。本研習活動提供公務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10小時。歡迎大家呼朋引伴,在今年暑假規劃一趟知性之旅,前來望安參與推廣海龜保育的研習營,共同來快樂學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