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保護教育扎根計劃種子研習」熱烈招生中! | 環境資訊中心

「動物保護教育扎根計劃種子研習」熱烈招生中!

2009年04月09日

「動物保護教育扎根計劃種子研習」熱烈招生中!活動說明:

關懷生命協會動物保護教育扎根計畫期盼透過長期深耕的過程,提供國中、小學教師動物保護教育的資源。透過教師專業的引導,培養孩童建立對動物同理共感的能力,瞭解人類與動物是共同分享一個地球的觀念,以及人類與動物、大自然是共生互依,互為主體的關係。若能透過教育者引導孩子與動物建立正向連結的關係,即是傳遞對動物和其棲地的尊重、喜愛和人道關懷的價值觀。

指導單位:臺北巿動物衛生檢驗所
主辦單位:關懷生命協會、臺北市立教育大學環境教育中心
研習人數與對象:75名,台北市國中、小學教師、學前幼兒教師、教育工作者。
研習期間:2009年5/2(六)、5/3(日)、5/9(六)共三天。
報名日期:2009年4月24日前。
研習地點: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台北市愛國西路一號)
活動費用:免費(含研習資料、教學教材、中餐、飲料)。
報名方式:請以e-mail報名,關懷生命協會:lcatwn99@gmail.com

※活動報名表與詳細議程,請點此下載活動簡章;研習前公布參與名單於關懷生命協會網站首頁。